【丞坤】如果我是影帝你会爱我吗(1)

请代入菜菜蹦迪bgm

总裁丞x假按摩小妹()真影帝坤

=


范丞丞进了包间的时候,破天荒地打量了一眼今天的按摩师。

 

会所的负责人方才与他商量,说一直给他按摩的那位师傅请了假,能不能换一个。他对这种事情向来无所谓,便痛快答应了。

 

没想到新派来的按摩小弟这么好看。

 

毕竟是服务行业,多少对长相还是有几分要求的,但这个人放在保健这一行,分明是过分貌美了,好在这家会所向来清清白白,不会让人往某些不正经的行当上想。

 

那人见他看过来,立刻堆了满脸笑容迎了上来。

 

“范先生您好,先喝水。”

 

三分紧张,六分讨好,还有一分不明所以。范丞丞不知为何有些失望,觉得顶着这样一张脸,合该有一丝清高气的,不该做这样谄媚的表情。

 

他漫不经心地答了声“好”,接过对方递过来的杯子,入口是酸酸甜甜的花果茶,差点呛到。

 

以往按摩师给他泡的都是铁观音,他真是头一回喝这闹了吧唧的玩意儿。

 

“好喝吗?”

 

偏偏这人还追着问,眼睛亮晶晶的,满脸期待。他昧着良心,深沉点头。“嗯……”

 

对方脸上立刻露出了自豪的表情。

 

范丞丞想,神经病啊,新来的吧,却又鬼使神差地连喝了好几口。

 

喝惯了好像还挺好喝的。

 

他坐着看他忙来忙去倒腾精油,感觉这个跟自己年纪差不多的按摩师充满了对工作的激情,便问道:“你叫什么名字啊?”

 

对方愣了一下,思考两秒,笑眯眯地答道:“菜菜,范先生叫我菜菜就行。”

 

得,还是个艺名,听着就不太让人放心,范丞丞不禁有些怀疑,这人的手艺是不是也挺菜的。

 

正想着,这颗菜菜准备得差不多了,从那堆瓶瓶罐罐中抬起头,握拳看他。

 

范丞丞从他的表情中感受到了一丝严肃,不禁正襟危坐等他说话。

 

“范先生……”菜菜眼中燃起了对保健事业的热情,“脱衣服吧!”

 

范丞丞这回没喝水,但是是真的呛到了。

 

以前的按摩师对他的肉体根本没兴趣,以前的按摩师绝对不会用发绿的眼睛盯着他换衣服,以前的按摩师也不会在自己脱光光之后发出由衷感叹。

 

“范先生,你身材很棒哎!”

 

范丞丞趴在按摩床上,脸被框在洞洞中,明明已经看不到按摩师了,还是觉得对方在用眼神触碰自己的后背。

 

被搓得温热的手轻轻贴上了他的肩膀,范丞丞一个激灵,听到菜菜温温柔柔地问他:“范先生吃痛吗?”

 

他迷迷糊糊地在洞里撞了下头。

 

“那力道不合适,范先生要告诉我哦。”菜菜的声音轻轻传来,精油顺着肌理被抹上背脊,淡淡的柠檬香味中,范丞丞慢慢放松下来,觉得新来的小按摩师还挺不错的。

 

“啊——”

 

下一秒,他便忍不住嚷出声了。“疼疼疼疼疼!!!”

 

刮痧板啊,一上来就给他死命刮啊,范丞丞长这么大一直锦衣玉食,养得细皮嫩肉的,哪遭遇过这种粗暴对待。

 

他从洞洞里抬起头,刚想发脾气,就看到菜菜举着刮痧板一脸呆滞地愣住,顿时便没了脾气。又隔了一会儿,菜菜仿佛被戳到了开关,忽然动作了起来。

 

“范先生你没事吧?”他连忙蹲下认错,范丞丞一抬眼便看到了他闪着水光的眼睛,“对不起……”

 

说着就连声音都有些哽咽,范丞丞气不打一处来,心想卧槽不是吧,摆这副表情给谁看啊!

 

但说出口的却是:“哎你别哭啊,我没事。”

 

然后菜菜就真的不哭了,没事人一样跳了起来,扔了刮痧板轻快说道:“我给老板捏一捏吧。”

 

变脸好像翻书一样,范丞丞趴回床上,脸埋在洞洞里生闷气。菜菜的手轻轻触上他的肩膀,试着捏了一下,他立刻触电一般浑身一僵。

 

“别怕,我轻一点。”菜菜连忙安抚他。

 

范丞丞生气,才不是怕疼好不好,但对方按起来还真的蛮专业,没一会儿他就被顺毛了。

 

等再有意识的时候,他已经好好躺在床上睡了一觉,灯光被调得昏暗,他整个人被细心地裹在被子里,从头到脚,每个毛孔都透着舒适。

 

门被悄悄推开,长得特别好看的菜菜探着一颗毛茸茸的头冲他眨眼。“范先生你醒啦?”

 

这真的太不合时宜,但范丞丞就在这一刻,感受到了怦然心动。



-TBC-

 
评论(46)
热度(87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