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坤】如果我是影帝你会爱我吗(2)

总裁x假扮成按摩小妹的影帝

(1)

=


蔡徐坤换下会所的工作制服,穿上他来时的一身——白色T恤,牛仔裤,素面朝天,看起来像一个刚出校门的学生。


他敲了敲老板办公室的门,在听到对方说“进”之后,轻轻把门拉开一条缝。


周锐一抬头,就看到这位大明星扒着门缝贼溜溜地看他,一双眼睛偏偏瞪得极为无辜,他不禁头疼地招呼道:“你倒是进来啊。”


这人向来如此,明明在媒体前走路带风,怎么酷怎么来,私底下却总是一副怯怯娇娇的样子,也不好说到底哪一面是伪装出来的。


或许都是骗人的也说不定。周锐冷冷地想,你看,刚才那个范丞丞不就被骗了。


蔡徐坤得了指令,笑嘻嘻地从门缝钻进来,蹿到周锐面前,青春洋溢地挥手:“老板好啊!我来拿工资!”


“滚蛋。”周锐冲他翻白眼,“老子担着砸招牌的风险让蔡影帝来体验生活,等你电影杀青,片酬分我一半。”


“嘿嘿。”蔡徐坤一秒乖巧,不说话了。


年轻的新晋影帝头一次接这样一个角色,不是心路复杂的反派,不是光辉的神祗英雄,而是一个不起眼的底层小人物——按摩技师。


敬业的蔡徐坤为此闭关,出关时神功大成,掌握了炉火纯青的按摩技巧,穴位捏得精准,养生讲得头头是道,兼带泡得一手好茶。那段时间,有不少朋友凑热闹来看他露一手,结果被按得服服帖帖。


但导演的一番话让他如梦初醒。


“坤儿啊……”还没到开机时间,导演也不急,笑眯眯地摇头,“你这不是按摩师讨生活,你这是坤哥心情好大酬宾啊。”


是了,他要刻画的角色不是光芒出众的大人物,而是兢兢业业的服务者,棱角即便没被生活磨平,却也要被迫隐藏起来,面对顾客上帝总是要多些刻意又笨拙的讨好。


蔡徐坤与这类人接触不多,与其观察,倒不如亲自体验来的快,于是他找上了老朋友周锐,让他给自己在会所里插个空。


蔡徐坤理直气壮,他可是给周锐做了全套按摩,才让人信了自己真的能胜任。


“他真的不认识我哎!太厉害了这个,酷的锐姐!”蔡徐坤拉了把椅子在周锐旁边坐下,手撑在桌子上捧脸,表情惊奇又感叹。


周锐笑,也是感叹:“这位范老板确实骨骼清奇,从不关注娱乐圈,唯一能认出来的明星估计是范冰冰。”


蔡徐坤的手在桌子上敲啊敲,忽然问道:“你说过,他叫范丞丞?”


周锐又要拿眼睛白他了,忍无可忍道:“你们一个两个什么毛病,拿我这儿当红娘网呢是吗,范丞丞刚从我这儿套你底,怎么,你对他也有兴趣?”


“啊?”蔡徐坤紧张,“你没告诉他我名字吧?”


“怕什么啊,你这知名度不行,估计范丞丞根本不认识。”周锐调侃他。


“以防万一嘛……”


“你跟人怎么说的?你叫菜菜?”周锐挺无语的。


蔡徐坤一脸理所当然,道:“怎么啦?我又没骗他,我粉丝好多这样叫我的呢!”


“哦。”周锐点头,“所以我跟他说,你真名叫蔡大奎。”


蔡徐坤噎了一下,“他信了?”


“谁知道,爱信不信,不过我还是有义务保护我员工隐私的。”


蔡徐坤伸出拇指给他点了个赞。


临别时,蔡徐坤像模像样地给周锐鞠了个九十度的躬,狗腿道:“老板多照顾照顾我啊,那个范傻傻再约时间你提前通知我,我最近都休息。”


周锐头疼地让他滚。“人家范老板有钱有势,是我大主顾,你态度端正点。”


“放心,一定服务到位!”蔡徐坤朝他单眼wink。


然而失败了。


真让人伤心。


回到家后,蔡徐坤琢磨今天在会所的经历。一开始他讨好的表情太夸张,范丞丞明显不吃这一套,这个在戏里要调整。中途他拿刮痧板把人刮痛,立刻投入了哭戏状态,果然范丞丞没有为难他,示弱算是一个好武器。


而且自己的手艺真的很赞啊,坤哥牛逼,干哪行都是人才,哈哈哈哈哈哈!蔡徐坤在家里跟着音乐扭了起来。


正嗨呢,他的手机响了起来,他拿起一看,是周锐。


“喂,老板!”他接通电话。


周锐很快投入了自己的角色:“那个菜菜啊,你的范老板预约明天晚上过来,别忘了准时来上班。”


想了想,他又补充道:“晚班五点打卡哦,亲。”


蔡徐坤连忙答应了,一边说着“感谢老板给我机会”,一边想着,这抽的什么风,是谁告诉他范丞丞一周都去不了一次的?


哎,工作还真辛苦呐。



-TBC-

 
评论(31)
热度(59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