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坤】如果我是影帝你会爱我吗(4)

总裁x假扮成按摩小妹的影帝

两情相悦就会谈恋爱吗?不,SB作者还会让这文变成包养文。

wtf

(1) (2) (3)

=


蔡徐坤今日泡了六安瓜片,茶叶是他从自己家里带来的,范丞丞喝了一口,觉得两腋生风,想起昨天这人眼巴巴地期待好评,便主动夸赞道:“茶泡得不错,好喝!”

 

蔡徐坤愈发觉得范老板识货,受用地笑眯了眼。

 

他自出道以来一直没少过赞扬声,合作的伙伴对他也总是不吝夸奖,然而在这个新涉足的保健事业中,范丞丞是他的第一个客户,给出的评价便格外可贵。

 

完全忘记了这种服务与被服务对象之间的互相商业吹捧非常可疑。

 

就好像你去卖菜,来买菜的帅哥不会在买了一把水灵灵的生菜之后,还含情脉脉地夸你进货进得好。

 

蔡徐坤让范丞丞趴了下去,正准备大展身手,本该乖乖趴着的人却把手垫在下巴处,好奇地支起了脑袋。

 

“怎么了?”蔡徐坤连忙问。

 

范丞丞欲言又止,按摩小弟菜菜顿时紧张起来,暗暗兴奋地想:我是不是要体验到被客户刁难的感受了!!!

 

结果范丞丞憋了半天,挤出了一句:“你……多大了?”

 

蔡徐坤想要被刁难的希望落空了——不过用刮痧板想他都该知道这位范老板不可能刁难他——思考片刻觉得这大概是按摩过程中的必要交流,便如实回答:“我是98年的。”

 

果然,同他没差多少,范丞丞比他小两岁,也算是同龄人了。他趴了一会儿,又支起脑袋问:“哎你真名真的叫蔡大奎吗?”

 

蔡徐坤哭笑不得,在心里骂了两句周锐,纠结了半天,答道:“也、也不是啦,我叫蔡徐坤。”

 

他赌了一把,赌范丞丞真的不认识他,果然范丞丞只觉有些耳熟,却依旧想不起这是位大明星的名字,露出白牙笑道:“哦,坤坤。”

 

接着又自我介绍道:“我叫范丞丞。”

 

这位在商场上杀伐决断的范先生于这一刻透出了几丝傻气,蔡徐坤觉得他可爱,一瞬间忘了演戏,忍不住笑着说:“很高兴认识你,不过我怎么可能不知道你的名字啊。”

 

范丞丞把脸埋回洞洞里傻笑,嘿嘿嘿,关注我的实锤吧。

 

没过一分钟,傻乎乎的大白鹅又浮出水面,继续问问问:“你是本地人吗?家住在哪里啊?”

蔡徐坤卡住了,当即反应起来,这个范丞丞又在套他的底。

 

其实天地良心,范丞丞只是发觉自己对蔡徐坤一无所知,想要增进些了解,若不是怕自己把人吓到,早就把他家从老到小都了解一遍了。

 

蔡徐坤无语,他该说什么?告诉他自己不是本地人,但是为了图方便在这里的市中心买了套公寓吗?

 

正为难如何编,他忽然灵光一闪,想起自己要出演的角色,心想来这儿的目的不就是为了找戏感吗,便低下头调整情绪,再抬头时,仿佛已经换了一个人。

 

这就要再一次说到蔡徐坤接的这部电影了。

 

角色是芸芸众生中的一员,做的是再平凡不过的工作,家有重病至亲,靠他一人维持生计。再大的苦难放在小角色的身上都显得无足轻重,他没时间感伤,甚至工作中时刻要保持一张笑脸。

 

偏生命运犹嫌他不够凄惨,他无意间窥破了客人的隐私,从此便被卷入了一桩案件之中。

 

小人物的命运又有谁关注呢?蔡徐坤想,如果有一个人随口分给他一丝关怀,他该如何反应呢?

 

于是他笑了笑——用那种标准的、走不到眼中的笑容——将两人距离拉开,淡淡道:“我是湖南人,家不在本地。”

 

如溺进深水的人,浮木太远,便看都看不到,遑论伸手抓住。

 

答完这个问题之后,他便专心给范丞丞做起按摩,好歹还记得对方怕疼,手上温柔了不少。范丞丞的心思却不在这儿,被他忽然间生出的距离感镇住,满腔柔情蜜意遇冷凝结,委屈得不敢再问东问西。

 

难道不是对我有好感的吗?范丞丞没谈过恋爱,现在直接懵了,一颗心不上不下,难受得不得了。

 

临别时,他换好衣服,看着因为头疼而恹恹的蔡徐坤,只觉自己搞砸了,现在人家被吓跑了。

 

蔡影帝若是知道自己想要表现麻木与挣扎的表情让人脑补了一个晚上的“他爱我、他不爱我”,怕是忍不住要撞墙了。

 

频率接错没有领会精神的范总没精打采地道别。

 

当然,走之前还是又叮嘱了一遍让蔡徐坤注意身体,好好休息,说时怕人家觉得自己逾距,便冷着一张脸,说完便头也不回地走了。

 

待人走后,周锐一脸八卦地蹭了过来,问道:“今天怎么样?”

 

蔡徐坤莫名觉得低落,挠头道:“啊?他应该不会想再来了吧。”

 

周锐见他反常,难得没有跟他算弄丢大主顾的账。

 

而范丞丞离开后没直接回家,而是被发小叫去喝酒,碰巧今天心情烦闷,便驱车赶了过去。

 

没人摸得清范丞丞工作时心情如何、计划怎样,但全天下都能看出来没谈过恋爱的范丞丞,今晚失!恋!了!

 

黄明昊震惊了,控制不住内心汹涌的求知欲,凑过去问:“丞丞你怎么了?你是不是有什么情况啊?”

 

范丞丞喝得微醺,被哄着把一切都招了。

 

“我问了他家的情况他就不理我了,态度可冷淡了,你说他是不是根本不喜欢我?”范丞丞无助地问。

 

精明而睿智的温州人见识过大风大浪,阅尽狗血爱情故事,此刻一针见血地跟发小分析:“很明显啊,他家里肯定出过什么事情,没办法跟你说罢了。”

 

卧槽,没错,原来是有苦衷。范丞丞立刻就心疼起来了。

 

“那我该怎么办?”恋爱经验为零的范丞丞虚心求教,“要怎么追人才好啊?”

 

黄明昊叹了口气,心想果然不能放单纯的傻子自己出去玩,什么人都想往家领,谈个屁的恋爱啊,早晚腿要被家里人打断,昊哥只好多操点心,给他指一条明路。

 

“跟他谈……包养他。”黄明昊机智发言。




-TBC-


*Justin对不起,姐姐爱你。

 
评论(50)
热度(62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