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坤】如果我是影帝你会爱我吗(7)

总裁x还没掉马的影帝

(1) (2) (3) (4) (5) (6)

=


范丞丞盯着他看,表情延续了一下午的阴云密布。


长年的上位者面色阴沉时自带威压,若是换了公司的下属早就躲得远远的了,但是对面的蔡徐坤丝毫不在意,撑着脸专注地同他对视。


针锋相对。


两人都没说话,心中却很活跃。


蔡徐坤想,范丞丞这个垃圾,竟然要包养他,现在还要甩脸给自己看,前几天看到的小可爱果然都是假的。


范丞丞想,蔡徐坤这个渣男,竟然愿意为了钱被他包养,现在这副样子是想要撩谁啊,之前看到的清纯菜菜都是装的!


心好痛。


结果还是没抗过镜头压力的范丞丞顶不住,先一步移开目光,慌乱间眼睛不知道看哪里好,还好这时服务生过来点单,他如蒙大赦,赶紧去看菜单。


他板着脸,挤出一句“你先点”,而后把菜单递给了蔡徐坤,对方随便扫了一眼,点了一杯芒果冰。


范丞丞又要气死了。


穿这么多,明明怕冷怕得要死,平时说起养生头头是道,竟然在这里点芒果冰。还有这咖啡厅怎么回事,好好做咖啡不好吗,为什么还卖芒果冰?


他接过菜单看了看,还是没忍住,跟坐在对面的人商量道:“你换一个喝吧。”


“嗯?”蔡徐坤不解。


“这个太凉了。”范丞丞蔫蔫地答道,“换个热饮。”


蔡徐坤闻言一愣,这才重新打量起自己腹诽了半天的金主。


好像还是那个傻傻的,关心自己的小可爱,尽管此刻脸色难看仿佛在生气,也要阻止自己喝冷饮。


蔡徐坤低头笑了笑,而后抬头冲着服务生说:“换成摩卡,加奶油。”


范丞丞脸色更难看了。


好看了不起啊,随便来个人就要对着人家笑,服务生也要撩,没看到人家眼睛都快长你身上了吗?


他冷冷地出声拉回服务生的注意力,“我要一杯康宝蓝。”


服务生下单后终于走了,蔡徐坤此时再看范丞丞的冷脸又不觉得气了,反而感到好笑。他不认为自己自作多情,范丞丞这个反应怎么看怎么都像是在吃醋,他指指自己的行李箱,忍着笑安抚道:“我把行李打包好了。”


范丞丞顺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脸忽地红了起来,这才意识到蔡徐坤今晚是要跟自己回家。他从小到大见过的大风大浪不少,可眼下这件事怕是最刺激的了。他之前一腔傻气,对着刚认识的人一往情深,恨不得全部的自己都围着对方转,但他真的不想用这样的方式让人跟自己回家。


这样的纯情一生大概也只能有一次了,范丞丞权当交了学费,勉强收拾好被撩动的心神,非常高冷地问蔡徐坤:“你还有什么要求吗?”


蔡徐坤无语。


明明是只大傻鹅,装什么大灰狼学人家当金主啊,哪有金主让包养对象提要求的,是不是蠢……


于是他认真地考虑了一会儿,掰着手指头数道:“第一,白天你是要去上班的吧?我希望你不在家的时候,也不要管我去哪里;第二,你家……就是你住的地方,我不希望还有其他人;第三,做饭我不会,可能得麻烦你来做,或者我们叫外卖。”


他说得理直气壮,料想正常人早该愤而拍桌了,没想到范丞丞皱着眉头想了半天,问了一句:“你白天不是要去会所上班?还要去哪?”


“拜托。”蔡徐坤一脸惊讶,“我难道不是不需要工作了吗,为什么还要去会所上班?我昨晚就告诉老板不干了。”


范丞丞被他不知羞耻的言论震住了,瞪着眼睛半天说不出话,最后却还是妥协了:“好吧。”


不过他立刻恶狠狠地补了一句:“白天不许乱跑。”


“知道啦。”蔡徐坤答得飞快,听上去就特别敷衍,又把范丞丞气得够呛。


而蔡徐坤到此刻更加好奇了,能干出花钱把自己卖了这种事情的范丞丞,到底是为什么能甩给他一份包养合同啊……


太魔幻了。


两人各怀心事,一直到喝完咖啡也没怎么交流。临走前范丞丞去了趟厕所偷偷给黄明昊打电话。


“卧槽他真的带着行李过来了!”他慌得要命,对着话筒小声说。


另一端的黄明昊快被他气死了,骂道:“不然呢?这么好的机会你以为他会放过?”


范丞丞被他噎了一下,沉默一会儿问道:“那我该怎么办啊?”


黄明昊恨铁不成钢,又想到范丞丞怕是真的不懂,只好耐心教他:“回家前记得买套,做好防护啊。你别太把他当回事,也别跟你家里人说,尤其你姐!要不我们俩都完了!还有,记住啊,对他不要太好!”


“我靠……”范丞丞没想到他给的是这个方面的建议,当即倒吸一口气,却也没来得及打断。黄明昊讲得差不多了,又怕范丞丞不能领会完全,最后做了个总结:


“你就把他当成你员工,给多少钱就要压榨多少价值,只不过这个是陪你上床的,ok?”


范丞丞气得要命,不知是该先反驳他才不压榨员工,还是他才不是为了蔡徐坤陪他上床,正做选择的时候听到黄明昊意味深长地嘱咐道:“好好玩。”


说完电话就被挂断了,范丞丞在厕所发了会儿呆,觉得整个世界都不对劲了。他垂头丧气地迈步往回走,出了洗手间远远就看到刚才的服务生又到了他们的桌前,而蔡徐坤正拿着笔写什么东西,写完后还笑着把一个小本子递给了对方。


那服务生的表情他看得清楚,眼神仿佛都黏在了蔡徐坤的身上,半天挪不动脚。


妈的。范丞丞醋往头上冲,立刻失去理智了。


——这个蔡徐坤不会是把电话号码留给人家了吧?


——到底有没有点被包养的自觉啊?


——不好好教育一下说不过去吧?


范丞丞抿着唇,快步走了过去。



-TBC-

 
评论(87)
热度(6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