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坤】如果我是影帝你会爱我吗(3)

总裁x假扮成按摩小妹的影帝

太沙雕了dbq!

(1) (2)

=


第二天,蔡徐坤在家睡到中午才醒。

 

睡得多了倒是有点头疼,他给自己泡了一大杯黑咖啡,尝了一口觉得太苦,又外卖叫了杯加了满满奶油的摩卡。

 

喝完还是觉得精神不好,他找来拿过大奖的片子趴在沙发上看了一会儿,又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下午四点,他的手机日程提醒他——

 

预约时间:17:00

待办事项:给范老板马杀鸡

 

他举着手机反应了半天,“腾”地从沙发上爬了起来,换了衣服就往外跑,开着自己的豪车去上晚班了。

 

好险,差点睡过去忘了这一茬。

 

不过睡多了到底影响精神,蔡徐坤鸠占鹊巢,趴在周锐的办公桌上挺尸,周锐从外面转了一圈回来,就看到他这半死不活的样子,不由担忧地问:“你还行吗?要不我找个人替你得了。”

 

蔡徐坤连忙摆手,道:“别,我没事,再换范老板脾气再好也要生气了,我不能砸你招牌啊。”

 

周锐叹气,嘟囔着“果然是业界劳模”,递给他一杯热水,道:“差不多七点,范丞丞那个时间到,你先吃饭吧。”

 

蔡徐坤答应得好好的,等周锐再进来的时候,他果然还在桌上趴着,连角度都没换一下。周锐一边头疼到底招来了个什么样的祖宗,一边心软地把端来的饺子放在他面前。

 

蔡徐坤这才抬起头,不好意思地笑着说“谢谢锐哥”,一边乖乖吃起饺子。他看着文弱纤细,在熟人面前吃饭却如同风卷残云,虽然吃相不赖,但吃得着实又快又多,周锐煮的三十个饺子一个没剩,他也没说饱没饱,吃完便自觉去刷碗了。

 

吃饱了困意又来袭,蔡徐坤看看时间,不能再睡了,便玩起手机打发时间。刷了几篇影评之后,他心血来潮,在搜索栏输入了范丞丞的名字。

 

嚯!还真能搜得到。家族企业也不妨碍他年轻有为,更何况有一副好皮相,放在娱乐圈也是绰绰有余,贴上“豪门”“多金”的标签后,关注度自然是少不了的。

 

蔡徐坤kkkk地笑,一笑脑袋抽抽着疼,又皱着眉龇牙咧嘴了一番。他贱兮兮地想,这些写报道的记者一定没见过范丞丞躺在案板……按摩床上脱光光被蹂躏的样子。

 

嘎嘎嘎嘎嘎他就见过,还摸过,好有成就感。

 

这就导致范丞丞到的时候,蔡徐坤的脑内完全无法恢复正常。

 

男人应该刚结束工作。进到会所时,他穿着简单利落的黑衬衫和西裤,看起来禁欲又高级,没有表情的脸透着不容忽视的疏离感,好一个翩翩贵公子。

 

然而蔡徐坤在看到他的第一眼,就自动脑补出了他扒光之后的样子,他线条流畅的宽厚脊背,以及被他从头看到脚的好身材。意识到这一点的蔡影帝耳尖发热,捂着脸想,这样真的不好,住脑啊蔡徐坤……

 

于是范丞丞一抬眼,便看到他预约的小师傅皱着眉往自己的脑袋上拍,吓了一跳,连忙叫他:“菜菜?”

 

“范先生……”蔡徐坤闻言抬头,心虚地同他打招呼,在头疼和脸热的作用下眼尾红红,在范丞丞的眼里就变成了楚楚可怜了。

 

“不舒服吗?”他心疼地问。

 

蔡徐坤想了想,决定隐瞒自己的头痛,打起精神道:“没有没有。”

 

结果范丞丞目光灼灼地观察了他一会儿,发话了:“不舒服就歇着去吧,别管我了。”

 

蔡徐坤目瞪口呆。

 

不对啊,这样正常吗,有这么通情达理的顾客,会让给自己服务的去休息吗?范丞丞太好说话了吧,这样要让他怎么揣摩演技啊。

 

“别,范先生好不容易过来一趟,”蔡徐坤赶紧溜去准备东西,“你先去换衣服啊!”

 

范丞丞看着人溜远了也没办法,抬手准备换衣服,不过今天可不像昨天一样自然了。

 

你来按摩,在按摩师面前换衣服是再正常不过的一件事了,可是一旦这个人变成了心动对象,再脱衣服好像就不太对劲了。范丞丞长这么大感情经历一片空白,心中天人交战,不知道该做什么才好。

 

所以蔡徐坤端着泡好的茶进来时,就见到范丞丞坐在沙发上发呆。他端着茶杯过去,回想了昨天总结的经验,调整好面部表情,慢慢走到了对方面前。

 

说话时要略微低头,笑容不能太谄媚,把自己的姿态摆低,看人的时候要装出几分崇敬,当然,嘴巴还要甜。

 

“范先生今天很帅!”蔡徐坤和昨天夸对方身材一样,十分直接热烈地袒露了自己的心声。

 

啊,有吗?发呆的范丞丞惊醒,见蔡徐坤眼神中有掩不住的崇敬,打量了一下今天随便穿过来的衣服,慢半拍地脸红了。

 

你有好感的人夸你帅!这是什么意思啊!他范丞丞即使没谈过恋爱也知道,这就是有戏的意思啊!

 

于是换衣服的过程变成了范丞丞的身材秀,蔡徐坤一边调精油,一边目不转睛地盯着看,生生抑制住了自己想吹个口哨的冲动。

 

搞什么公司啊,来拍戏吗帅哥?

 

他险些就问出来了。



-TBC-

 
评论(45)
热度(5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